2.8.10

邁向目標,不設限

昨天與老公討論我所遇到的問題
今天聊天室裡的高手談了一番話
讓我了解些道理
重點不是我遇到什麼
而是我要到達哪裡

以前我會藏私
把自己得到的藏好
現在覺得
其實也沒什麼

希望有天你遇到困難
這篇對你也有幫助
=============================

1.錢少
2.買股無關運氣
3.人心弱 則無成功
去照照鏡子
一個人氣強的時候 臉會有種鬥志
一個人氣若游絲 不想振作的時候 臉會有種喪志
要選擇做哪種人 由自己決定
成功 掌握在自己 而非命運
心態正確最重要
我們裡面的人 都是最強的
沒有弱勢的人
懂我意思嗎 吸引力法則

沒運氣,頂多辛苦點

如果弱了 誰都救不了
不要啥米都怪運氣
自己若有堅定的信念,任何事都難不了你!

在企業裡面, 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遇到問題, 會說, 這怎麼可能? 不可能!
第二種人遇到問題, 會說, 好, 交給我. 我來!
第三種人遇到問題, 會先推掉, 然後不得不接受之後, 做只做到及格邊緣.
台達電去年破格晉升一位主管. 原因是, 沒有人願意去包下高雄世運的太陽能供電系統, 他自告奮勇. 太陽能電力系統, 在過去, 是完全一家廠商有過建置的經驗, 但是, 真的辦到了.
態度, 決定你走的路.

其實不用講那樣多
總歸一句話
沒錢
所以不能買
就這樣簡單
有錢買一點
請先把技術學好
再買一支最好的

5000元就可以買了阿
但是重點在,技術本身的熟悉度
5000是賺零用錢的
其實,平常不下單,到了關鍵點,真的會下不了手!
所以請各位再次改變自己的想法
想要致富或成功
重點在你的思考方向與信心、毅力是否同步
不需要考慮其他阻礙你的部分
真正要到目標就是專心一致的往目標邁進!
我想,如果我的學生能聰明到聽得懂,那北一和建中的就會多幾個了吧?
沒創意的,成功有限!
不敢突破的,永遠都被設限!
教育只在思想的教導,行為與成果,都決定於此

有目標一定會產生問題,這不過是過程
朝著目標邁進這些問題都會協助你喔!

感謝這些問題成為我的養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