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這就是好朋友!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他們太快我太慢
跟不上腳步

庭庭姐 說:
.................................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好挫敗

庭庭姐 說:
點他們的腳穴
讓他們動彈不得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這招讚
下次見面我先毒啞他們

庭庭姐 說: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在把鞋都脫下來
一個一個點

庭庭姐 說:
還要點笑穴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還要帶口咒
口罩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好
點笑穴好

庭庭姐 說:
讓他們笑到昏倒
笑道沒力
最好是笑到腦殘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這個讚
太讚了
我要記起來
下次上課我先把口罩帶好
一見面毒啞了以後
迅速脫鞋子
在厚
他們就被我定在原地一職校了

庭庭姐 說:
沒錯

« Rebecca»呼叫飛天小女警,呼叫蝙蝠俠,呼叫鋼鐵人,呼叫浩克,呼叫變形金剛!!!! 說:
這招太讚了
愛死你

庭庭姐 說:
所以不用呼叫那麼多人了
呼叫++自己就可以了
簡單解決他們
« Rebecca»我要先點你腳穴!再點你笑穴! 說:
阿哈!

當我努力調整腳步跟上前輩的時候

努力不要多想挫折

努力想著目標時

其實還是會有點沮喪

好朋友幾句話就化掉這股情緒

讓我開心

除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我想不出別種可能

布丁北鼻

一定是我做了什麼好事

才能跟你當好朋友

祝福你

認識一個懂得珍惜你的男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