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0

兩件事一起想通

想通了兩個問題

一.
韓國人與經理因為小事爭吵
最後經理說出你再這樣對我,就回家吃自己
其他同事轉述給我時
我納悶
怎會芝麻蒜皮搞的這麼大
試著自己還原場景

終於讓我看到癥結點
說穿了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面子問題
公司進了兩個新來的美眉

韓國人當著這兩個新人的面跟經理對嗆
你是老闆
會怎麼做

經理其實很有趣
他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曾經因為在幾個美眉的圍繞下
買下這輩子不曾穿過的紅色毛衣(價錢很恐怖,不要問)
只因為它擺在店裡最顯眼的位置

我進公司半年多左右
經理跟他老婆吵架
結論是以後他老婆不能在員工面前罵他

這樣還不明顯嗎
韓國人阿
你跟了他10年
沒有一個員工比你了解他
卻犯了這種錯誤
讓我無言阿..


二.
她說:你把我當什麼
你心裡暗自決定與她分手
因為那句話讓你不舒服

但我後來想想
那是你不夠愛她..

解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