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第二次當學長的收穫

看完吳若權寫的

用生命學會說「我愛你」後...

有所感觸

寫了封信謝謝講師


Kelly~

謝謝你寄這信給我

星期四

我收拾嘉義的東西

準備回台南

姐姐跟我說

這段時間是我從二專以來

最常回家的時候

每星期都會回來

現在又要恢復空蕩蕩的房間...

然後媽媽載我搭火車的時候

:不能常回來了喔....

我要感謝你

願意讓我當學長

這三個月

除了得到正面力量

更是我生活的最像人的日子

也感謝你的提醒

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平衡

讓我可以把跟家人七八年來的距離

在三個月內拉的很近...

這是最棒的收穫..

真的非常感謝你

順心 平安


Rebecca




Rebecca :

在這個班你也發揮了你的影響力阿!

影響了小琳最後還是對爸爸表達爱,

妳是個會虛心學習活出自我的人,

祝福妳新的工作順利哦!

Kell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