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很簡單的答案

Rebecca當你處在對的時間、... 說:
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
誰是你想跟他在一起到最後的人?
誰是你的最後選擇?

【Frenzied Curry】 說:
如果 沒有世界末日 我都會跟你在最後
到老為止

Rebecca當你處在對的時間、... 說:
不會再選擇別人嗎
如果別人貼過來呢

【Frenzied Curry】 說:
不會
你要乖就好 我就只選你

Rebecca當你處在對的時間、... 說:
我不乖你就選別人?

【Frenzied Curry】 說:
我不會選別人
但是我不希望身邊不是你

Rebecca當你處在對的時間、... 說:
好感動

【Frenzied Curry】 說:
所以你要乖
這樣我們才可以到老

Rebecca當你處在對的時間、... 說:
嗯 勾勾手
【Frenzied Curry】 說:
勾勾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