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0

我的夢想~專職投資人

我放棄了那些有趣的部落格
放棄了擦指甲油.做頭髮
放棄陪伴我的心靈讀物
放棄我喜歡的夜貓子生活
放棄與朋友聊天
放棄逛街
放棄那些漂亮衣服的網站


我媽說我不適合
老師也說我不適合
你他媽的也說我不適合
連隔壁的阿貓阿狗也可以說我不適合

你輕輕的一句話否定我的努力
否定我想成功的意念
否定我要贏的決心
當你說我連基礎功都搞不好時
我會告訴你
那又怎樣
我會搞好
我會搞的比你還好
因為我有立場
因為我的原則在正道之上
我的下場一定會勝過你百倍
因為我不管什麼是命中注定
以前我媽說的我都不管
為什麼我現在要管

我回來了
帶種的我
回來了
我要成為一個可以靠投資
就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
這是我的夢想
我會靠投資讓我家人過好的生活
我可以靠投資去我想去的地方玩
我要靠投資買小B小香,買我的處所
買大象買長頸鹿買馬買一大塊地
我會用生命衝刺
達成夢想
祝福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