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我想吃芒果青 所以就...

老家後院的鄰居
青芒果結實纍纍
看的我口水直流
問媽媽可不可以跟他們買來做芒果青
媽說她問問她朋友要不要給我們
後來乾媽來訪
媽媽就忘了這檔
結果乾媽看到那芒果樹
口水也猛流
媽馬上問她朋友
哎呀
都送光了!!!!!
自己摘吧 媽說
想想沒事
就去了
沒想到低處的果實都被摘的差不多了
高的又摘不到

這時阿姨呼喊她爸爸(可以當阿公了所以我叫他阿公)
開堆高機出來
看阿公開堆高機出來時我還不曉得要幹麻
後來放了站板
阿公說 吼阿!
蛤??!
阿姨叫我站上去摘..................
我有懼高症捏囧
台語有句話說
水都沖了,還能不洗頭嗎
只好硬著頭皮上
當堆高把我堆到最高點時
(不然哪個字可以用來形容我升高呢)
只覺得腳底好像一直冒汗...挖喔!
真的很可怕,告訴自己不要看下面
我就開始認真的摘青芒果
摘完要下來時
有一瞬間
我有坐大怒神的感覺
好像阿公會快速讓我下降
阿阿阿阿阿太可怕了
呼...........還好只是自己嚇自己
老人總是用緩慢的速度進行工作
所以我也是緩緩下降
鬆了一口氣orz
有圖為證
媽用她ㄉ手機拍的
有些地方光線不好
所以糊糊的請見諒黑
剛開始用網的


再來阿公的堆高機就出場了,怕怕冒汗


從下面看不高..可是從上面往下看就好恐怖...無奈



抓好抓好



呼~下來了歡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