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09

台南的地雷路邊攤-古x蔡師父

我住台南 是因為台南處處有美食
有些老店 態度雖不特別親切(甚至有點愛理不理)
卻會因為食物很好
讓人原諒他們
再繼續光臨

原本週三都是我們的美食日
老爺放假
我們就會一起去找好料的
不管食物的價位
以好吃為主
今天卻遇到一間非常讓人發火的路邊攤
可以說台南最丟臉的食物
古x-蔡師傅

在01上看到介紹他們的蘿蔔絲餅
所以口水直流的我就一直魯老爺去吃這個
沒想到是一連串不爽的開端

我們點了炒烏龍麵
蘿蔔絲餅
小籠湯包
肉羹湯

店內異常平靜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就在一邊期待一邊聊天的過了約十分鐘
老闆娘拿了菜來
順便丟句
蘿蔔絲餅沒了!!!!!!!!!
就走了
沒了應該是一開始就沒了
我才點一顆
店內又沒其他客人
怎麼可能是因為被其他客人點走
不早講是怎樣


第一道菜上來
炒烏龍麵= ="
這是炒烏龍嗎
這叫做黑胡椒湯淋煮過頭烏龍麵吧...
烏龍麵配著一些原本在黑胡椒湯內的肉絲
上面擺一個煎過頭硬荷包蛋
烏龍麵可以煮到這麼軟爛難吃
真是我第一次碰過
加上莫名其妙的黑胡椒液體
吃起來竟然有消毒水的味道
我吃了一口就放下筷子
耐住心裡的不爽
因為肉羹湯來了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以為自己來到地獄
要開始吃自己過去浪費食物所變成的"噴"
我點的不是肉羹湯嗎!!!
為什麼是肉羹的肉加上清湯呢!!!!!!
味道很普通
但我卻不想吃消毒水麵糊
肚子咕嚕咕嚕的我只好一口口的慢慢喝湯

老爺問我
我們還剩什麼沒上
小籠湯包
他說 往好處想
小籠湯包很難做的難吃
(錯了!很容易做的難吃!!!!!)

最後的小籠湯包上來了
『我印象中美好的小籠湯包
皮平滑薄透
上面的折子優雅的迴旋往中間收攏
輕輕咬下湯汁甜美
與內餡的調味相得益彰
一口咬下
就像專屬於舌頭與口腔的享受一樣
讓人難忘』
看了一眼最後的小籠湯包
我的夢又破滅了
這像是磨皮過的坑疤臉的水晶餃
就是要拿來賣錢的小籠湯包
我又吸了一口很深的氣
吃了一口..........

醬油鹽不用錢是不是
這麼鹹我直接喝醬油部是比較快何必來找你
裡面的餡根本就沒有攪拌開
咬下去咬不斷
還以為自己吃的是泡過醬油跟鹽的牛皮紙箱碎片裡面還和著橡皮筋
不想做生意就不要做生意
要聊天就乾脆關店回家聊個夠
才剛用餐時間
店裡最好吃的東西就沒有
還不早點說是怎樣
要是外地遊客來台南吃印象不好
你要負什麼責任
詐欺還是黑心商人阿!

你知不知道大家辛辛苦苦賺錢
出去吃東西都希望吃到好食物
可以撫慰人心
你知不知道不景氣大家都在認真工作
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你卻在那邊愛做不做
是怎樣
你家有很大一塊就是了
那不要開店了馬
出來騙錢態度還差到一個爆
幹!
老娘真是很久都沒吃過這麼差勁的東西
連食物都稱不上
被你使用的食材
會因為你的糟蹋
而稱上慘死吧
說你是飲食界裡的末日危城

還真是便宜你到一個爆炸的地步阿阿阿阿阿阿阿

搞到最後好想哭阿 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