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值得-台南‧老家創意料理

看一下前幾篇文章
明明我就決定要去吃歐亞共同市場
但後來分析一下想吃的原因是因為有義大利前菜
沒錯
我厭倦那些兩三百元的簡餐義大利麵或其他
相同調味但不同名字的食物

兩天前布丁跟我喬日期去吃飯
看了綠色法藍絲的介紹
老闆是法國人
調味應該會比台灣廚師來的道地些
很多人會說 道地不一定好
道地可能會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這是有道理的
但那不是我的問題
我現在只想吃些 亞洲菜以外的食物
然後去搜尋一下吃了綠色法藍絲的部落格評價如何
其中蛋蛋蟻餓肚子給他的分數B
再根據他寫阿國鵝肉還有綠屋的邏輯下去判斷
這人跟我的味覺應該符合
(像我跟曾導演及那票吃裝潢不吃味道的姊妹就只有話題合)
所以再找給較高分數及我想吃的後
決定要吃老家
由於大家都說要先預約
因此趁餐前時間打去問老闆是否還能預約
他說可以
於是我幫老爺點了牛排
順便跟老闆說我不吃牛
他介紹我海鮮
但是海鮮太多總類我不吃了
所以跟他要肉
他說 羊肉好不好
當然好
這是一個驚奇的開始

介紹一
介紹二

這幾個部落格都沒有吃到羊排
所以我有種吃到隱藏菜單的爽感
你知道
有時候我們吃到少數美味的食物
總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對了,就是這樣~
老爺吃了他的牛排後就這樣笑
我吃羊排後也忍不住笑開
牛排我沒吃所以不曉得怎麼形容
但羊排出來之前那味道之香
利用羊肉本身的味道,
跟香草們搭配出一種特殊又非常好聞的香味
我們把裝著羊骨頭(給小天天吃的)紙袋打開時
那味道跑出來,兩個白痴爭著聞耶
後來結帳時老爺嚇了一大跳

嗯..
我對好食物的價位忍受範圍很高
老爺就不是這樣
所以我安慰他
我們把你生日,情人節跟我開葷的慶祝,
都集中在這值得的食物上
以三頓去計算
我們等於一頓只花三百元去吃
這例子我之前吃鼎泰豐的時候舉過
同理可證吃三次平價牛排也不能得到相同的享受
聽完之後他就覺得好多了
也認同這次美食饗宴
店內氣氛很輕鬆
以後我還會再去的

1 則留言:

蛋蛋蟻 提到...

我記得我有標價錢的XD

我離開台南了,倒是還想回去在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