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

鬱鬱寡歡中

每年兩次的吃素期又到了
分別是農曆年初一開始到十五
跟阿飄月

雖然除夕的佛跳牆 魚翅羹 魯豬腳 魯排骨 八珍補湯 人蔘雞
讓我覺得可以熬過初二媽定的那桌
可是看到烏魚子 龍蝦 螃蟹 魯蹄膀
整個差點翻臉>"<
這兩天我對每餐的食物都很頭痛
今中午甚至吃的沒食慾

前兩天老爺看我這樣
跟我說隔幾天(也就是十五當晚過後)
我們去吃buffet~~~~~~~
這次我想去大億麗緻的歐亞共同市場
裡面的菜色我都想試試看
特別是義大利前菜
好吧~我在忍忍好了
呼~~~~

受夠澱粉青菜跟豆類了~>"<~

2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我有去吃過大億麗緻的巴費,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歐亞共同市場?
我比較喜歡長榮桂冠,聽說台南大飯店也不錯,桂田酒店我也很想去試試~
我被貪吃鬼附身了~~最近一直吃呢!!

Ericasing 提到...

喔喔~我吃的就是歐亞共同市場沒錯!!
但是記憶有點遙遠了....只記得東西很多,就是東西很多樣化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才好~哈哈,然後就是裡面有點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