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9

好久不見的爽片跟哭片(兩部)

爽片----刺客聯盟

同一時期的電影我們選擇黑暗騎士
那時忙著被小丑嚇的要死
所以一點都沒空看這部片子
網路上的風評也說誇張
老實說
這是爽片
你去追究劇情的不合理性幹麻
我非常後悔沒有去電影院享受這種爽片帶來的感官刺激
如果再選一次
我兩部都會看

而且看了刺客聯盟後
007還可以拍出莫名其妙沒場面沒特效的量子危機
是一種sony危機的預言嗎?!





從心開始出來的時候是老頭摳給我的
這種需要字幕的片卻有著莫名其妙的翻譯跟簡體字
讓我整個覺得這片子很無聊
因此半途就終止了

索性上星期日HBO給我這個機會好好認識它
我從半途終止
這次剛好也是半途開始
有連貫到
由於我的菜英文
所以HBO翻譯以後就可以好好進入劇情
老實說
如果一開始就去查劇情
後半部的感動就沒有這麼大
因此若稍微忍耐一下前半段的悶
後半段開始就會被角色慢慢牽引
關鍵時刻的情緒就像充了過飽的氣球一樣炸開
才幾分鐘的時間
我眼睛就哭腫了


PS.其實SONY也沒有得罪我哪裡
只是每次都是被他家的地雷電影炸的斷手斷腳
宇宙不爽,忍不住寫一次罵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