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小心身體 朋友!

老爺他
星期二放假後就瘋狂鼻塞流鼻水庫苦掃
星期三病情加重,不舒服到自己起床說要去看醫師
(要一個睡了跟死了一樣的人自己起床你看有多嚴重才好)

我上次去看那個醫生的時候
先把痰抽掉
這感覺跟把鼻導管抽起來有點像
只是沒那麼難過
然後幫喉嚨裡面那個拳擊練習球
用一根長長的東西
不祇有用噴的而已
重頭戲來了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再各插一根東西進鼻孔
那次我嚇到,直接抓著那工具,問他說你要幹麻
醫師也被我嚇一跳(可能沒有病人這樣做吧)
解釋說 這樣直接擦要比較快
是的,我跟老爺說這恐怖的經驗他沒什麼反應
所以星期三看醫生時我就跟進去看診室裡看他有沒有這樣
沒錯,就是重複同樣的步驟
撲阿哈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問他 很刺激吼
對 超乎想像的刺激 老爺這樣回答

結果今天起床那些症狀是有和緩
但摸摸他的身體,靠超燙的
我嚇醒然後幫他量體溫38.2~"~
這叫高燒了吧
下午帶他去看醫生
這次也照樣有抽痰
抽出黃綠的痰 我想也太嚴重了
因為那黃綠的痰抽不太出來
整個就像燒仙草一樣結凍
換另一個鼻孔更誇張
抽出紅色的東西~>"<~
馬上問醫生說 怎麼會有血(快哭了)
他說整個上呼吸道發炎的很嚴重
所以導致支氣管收縮
加上老爺本身就有氣喘
因此特別嚴重
交代我們如果肺勞喘噴好幾次沒用就要快點去掛急診
................................................
老爺每次都沒事 一有事就會到把我嚇死的地步

所以再一次呼籲我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小心身體阿
身體跟頭腦是我們最大的本錢

1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他還好吧?~~~好好保重呀
最近公司有同事得A型流感,聽說這次的A型是對感冒藥有100%抗藥性,所以滿嚴重的...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

PS.我的皮膚已經復原了,不用擔心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