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08

讓女人不舒服的性關係????

文章在這

她原先叫他大哥。由於業務合作,偶爾會與他吃飯。她不愛探人隱私,早知道他幾年前就回復單身,也沒問原因。直到她失戀了,某一次飯局裡多喝了點酒,掉了幾滴眼淚,一副不勝酒力的樣子。他憐香惜玉送她回家,兩人才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離婚原因讓她震驚 
他很君子,將醉醺醺的她送回住處,一路護衛,除了怕她跌倒之外,一點也沒碰觸到她的身體。還倒了溫水要她慢慢喝下,然後紳士地告別。「有苦悶想傾吐,可以找我。不要想不開哦。」
漸漸的,她發現他在她心裡的分量已經比前男友重要了。憑著女人的直覺,她知道,他對她也有意思。在與他交往前,她打算把他的過去問明白。「你為什麼離婚?」他低頭沉思。
「不能說嗎?」「沒什麼不能說的……如果妳想聽,我是個誠實的人,我會告訴你。」「我想聽。我欣賞誠實的人。」她注視著他的眼睛。「我的前妻發現我跟一個女人在一起。她不聽解釋,選擇離開。」「你有外遇?」「那不叫外遇,那只是金錢買賣的關係。她是酒店女子,我只是她的客人,她連第三者都不算。」 

習慣買春互不相欠 
這個答案比因為外遇才離婚的更令她吃驚。「這幾年來,你都沒有女友?」「沒有,那些都是銀貨兩訖的交易,大家不相欠。我很怕和不愛的女人有感情的糾葛。」
他說得光明磊落,她卻冷汗直流。這一秒鐘,她已經打算把自己的腳從感情的流沙中拔出來。雖說欣賞男人的誠實,但可以隨手買性關係的感覺到底讓女人不舒服。比較起來,她寧可選擇一個處處留情的情聖,而不是坦蕩蕩把性當成交易的無情漢。雖然對男人來說,後者才乾脆俐落不惹麻煩,不必擦嘴。 






首先我先申明
並不針對吳小姐,而是針對這論點
個人想法而已

我寧可選擇一個可以把自己的需求乾淨解決的人
而不是為了需求到處去招惹小點心的人

簡單一點的原因就是
至少我的感情不會受到污染
很多人可以把性愛分開
老婆無法滿足身體需求並不代表彼此不適合守護一生
(雖然我認為性是感情的重要的一環)
這種前提之下
照顧好家庭
然後去做安全的性交易 勉強可以接受
要說合法非法問題
在台灣 這跟嫖客沒關係
對提供性交易者比較有影響
要是到泰國 荷蘭呢
這完全不構成任何犯罪行為

但是因為自己的需求去拈花惹草
無法面對沒感情的發洩
導致對方心碎
甚至家庭失和
這反而更讓人無法原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