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8

末段

還是搞不定自己
討厭這樣
內心不斷衝突
表面維持平靜
讓火苗不小心爆出是失衡的表現

我闖錯地方
別人的天堂是我的地獄
雖然做出一些作品紓解情緒
但他們用更多其他方法逼我就範

太任性
不得不被規範
因為錢 因為錢 因為錢
連媽都跟我說這種忍耐是必須的
人非得這樣嗎
難道活在你們的規則下才是好

最近陷入衝突
很大很大ㄉ對戰 無法冷靜
沒耐心

探底時總會讓人信心全失
人性本如此

不要再逼我





我朋友蘇 榮要我轉達給你...謝謝你的設計美工.他親友都很誇獎.他覺得很有面子
這段話.又讓我哭了
謝謝你將感謝傳到我心裡
雖然要走
但這是很好的回憶

1 則留言:

kito 提到...

蘇榮??
誰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