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8

句點

今天乾媽為了討我歡心
趁他跑上跑下兵荒馬亂之際的空擋
到處去拿小樹貼紙給我
總之 他不曉得跟誰誰誰還有誰拿了一大堆小樹貼紙
真的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所以現在有六張集滿的小樹貼紙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之內喔
乾媽謝拉

今天PT的攝影師來問老頭說有沒有認識的美工可以處理他的件
然後老頭就說我現在很閒
所以明天就要去談談了

今天不誠實的人還是想趁機會整我
還好總監新客已經接完了
自己處理
這就是能力阿阿阿

今天要走的時候
粗神經攝影師還說
不用開會嗎
我說你要問一下喔
他還是繼續說 樓下還在看片耶 
你怎麼要走了
我就說掰掰囉大家
然後他還是狀況外
所以辦公室裡的人就問他
你是都沒在上班阿
狀況外阿

今天要走的時候
想說老大也沒虧待我
該給的錢都有給
我就重這個
其他的是我自己配合不了
所以跟他鞠個小躬
謝謝你的照顧



今天 是我最後一天!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