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8

獎勵

最近跟媽說了好幾個號碼
讓她小賺一筆
所以她幫我送爸爸父親節禮物

然後又想買 OSIM uCrown按摩皇冠送我
可是試用了以後,怎麼覺得眼球快被擠出來了
所以一點都不想要
後來看到uPampei優寶貝
用了後深深的認為
這是我需要的東西!!
其實我還有看到另一個更好用iPamper愛寶貝
可是櫃姐說,那要兩個人才方便
阿~~~~~~~~~~~我不能讓阿姆知道已經有家室了~~~~~~
忍痛割愛~~~~>"<~~~~~

後來回台南馬上使用
阿阿阿阿阿阿姆阿~~~你這次真的買到好東西了
為了烙枕這件事情
前後換了三四顆枕頭
最後情定muji的聚氨酯低反發枕/7

可能是因為長期在電腦前
所以肩頸非常容易僵硬
即使換了枕頭還是會烙(但不這麼常)

這幾天工作很擠
或許是這原因
昨晚肩膀又有烙到的感覺
趕快把優寶貝拿起來
歐歐歐歐 買尬
經過幾分鐘密集按摩
肩膀舒服的跟剛出生一樣 (好啦 我誇張了)

媽阿阿阿阿 我愛你~~~~~~~


p.S.早知道就另外凹美帶子~~~~~~>"<~~~~~~來不及了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