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8

唯一

漂亮的東西 很容易讓人有心跳加速的吸引力
漂亮的包包 衣飾 或珠寶
特別是對味的
總不自覺抓住目光

老實說 我很容易被內雙的大眼睛迷惑
如果加上鼻子挺 嘴型邊緣明顯 臉型漂亮的異性
有時候看到還忍不住心花怒放
大概就是吳尊這種奶油型的

公司有一本樣本的男模就是這種
做這本的時候我做的特別久,心情還很好~
電視上播映的詐欺花美男
那個男主角也是這型

山下智久

有陣子我很喜歡看到吳尊
那時候他的髮型剛好
結果會長吃醋性的不喜歡他

(要是他表明喜歡哪個女星,就是找死~"~)


看的到吃不到嗎?
No~
我也曾經認識奶油小生好幾枚
雖然不似吳尊那樣平整
但也差不到哪去
眼睛帶電 面帶桃花
街上女生看著他們總不自覺微笑的那種
我得承認
這種視覺上的滿足很爽

so what?
就算帥,看久也是膩
有句話不是說
再喜歡吃牛排,天天吃也會想吃滷肉飯

真正吸引人的
是每天晚上在我旁邊玩魔獸的這位會長
雖然有時候他熬夜太晚沒陪我睡覺,會很討厭
可是這實在無損他迷人的電眼(我故意讓他一直戴醜眼鏡,ㄎ)
因為我們很有的聊,什麼話題會長都可以接受
這5.6年來我越來越覺得
會長是一個非常棒的情人與伴侶
所以對其他人可以絕情的轉身
唯獨會長是我唯一死穴
因此也正式跟媽說我要去跟他公證了
我們兩個都很怕麻煩
這是最適合的方式
既然兩個人決定一起走下去
有沒有那張紙也無所謂
那何不給對方安心的感覺
只是一張紙,換來對彼此的承諾
很簡單不是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