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08

其實,我是怕雖>"<

他們問我為什麼要吃素
我:因為會怕
然後他們就開始一些風涼
其實老早說過
對於看的到我反而不那麼怕
驚嚇,恐懼這類
就好像是突然被嚇一跳
或似有若無那種毛骨悚然在心裡龐大的預先害怕
才是重點所在

另一個點就是
怕雖
哎呀
"雖"才是一個讓人更害怕的事阿

那為什麼是一個月
這是紀律
口腹之慾極重的人可以放棄美食
面對每天每餐的誘惑
就連枕邊人也會能給我致命一撃
但我還是沒被K.O.
我可以你行不行
你不能就少在那掀雞腿給我看
誰都不輸特別是你!!!
這是我訓練意志力的方式
在此非常感謝乾媽,老闆娘,經紀人(其實都是同一人)鼎力協助

2 則留言:

kito 提到...

恩...很好!
你也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唷^^
在下沒有到鼎力相助的地步啦
只是偶爾用機車一點的方法激妳一下..嘿嘿
ㄟ...禮拜天午餐來吃北平烤鴨如何ㄚ^^
唉!!真希望我也有你這樣的決心
戒酒一個禮拜~~
只可惜每次都不到2天就破功啦>"<

Ericasing 提到...

人都是被自己喊衰的,所以不要常想著自己很衰,就不會覺得自己衰了~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