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8

匪夷所思

趁剛看完文章寫下對這個活動的感覺

雅虎最近不曉得發什麼神經
推出尋找舊情人活動
= =老實說當時第一次看到這個關鍵字的時候
我有種嚇到的感覺
過去就是過去
斷的乾乾淨淨
躲都躲不及了
還想要尋找他看他過的好不好
什麼情形
然後舊情人的網站上面還有一段影片"舊愛還是最美"
.........................................................................................................................

一看到這個影片就會忘記當初要分手的原因嗎
當你想到分手的原因還會覺得他美嗎

放屁 瞎扯

不管是你先走還是我先走
總是有一方覺得這段關係維持不下去了
才會如此分道揚鑣
有爆點總是因為長年累月囤積下來的
怎麼!
一寂寞這些當初自己難以忍受的毛病都變的這麼可以原諒嗎
那只證明
當時分的太衝動,或者愛情自尊太高對感情忍受度太低
才會再分手後才覺得後悔
現在想回頭是因為寂寞到衝動嗎
不會又有另一種後悔嗎

冷靜一點吧 寶貝
把腦袋拿出來好嗎

1 則留言:

kito 提到...

很奇怪的一件事~
我的舊情人最近紛紛露臉咧
雖然我一向都跟她們保持良好關係
但在我這個時機(單身萬歲時)出現!!
還真的挺尷尬的-"-
到底該說舊愛還是最美
還是單身萬歲呢???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