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8

推~桂花醬

那天在民族路吃晚餐(常排隊冰隔壁)
看到對面延齡堂的紅布條上寫著酸菜包子
那天特別嘴饞
所以跑去買了兩個
非常好吃,在等的同時順便在店內看看
突然看見桂花醬..

噢~老天聽到我了嗎
最近因為小新划島的桂花烏龍已經失去原本的香味
所以我只能一直屈就於桔樂多的桂花烏了
但因為口味太甜所以其實不太喜歡
也是這樣就動了找桂花醬的念頭
才掛念著幾天還沒開始動手找
就有這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跑到我面前
怎麼可以不買呢

拿去公司跟老頭分享後他也覺得不錯
今天要泡的時候特地拍上來分享



外觀




內容物




泡出來的色澤是金色的

這就是我喜歡台南的原因
總是有好吃用心的食物隨時出現在身邊
非常幸福呢~
改天買酸菜包子的時候在po上來
大大推薦

2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我對這種東東一向沒輒呢....

匿名 提到...

我從小就很喜歡桂花的味道
我們算是同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