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8

為什麼不住好一點

跟老頭聊起這次的旅程
他說為什麼我不會在意旅館是否豪華
我說很簡單,因為我是要去玩到死的
回去只是想睡覺
所以找個程度上70分的就夠了
我是覺得這城市值得探索的地方還非常多
就不會想窩在房間裡浪費時間
因此這次的Hotel雖是全球連鎖,
但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商務旅館而已
我們連早餐都沒在Hotel吃咧
大體而言,在有限的預算下只能享受一些重點,全部享受的旅程
是以後經濟能力達到水準才能輕鬆負擔
我喜歡我的旅遊是不會傷害到荷包的地步
就這麼簡單囉~

1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我覺得這個答案很主觀,沒有一定的
可以像你說的,就是要到那裡體驗生活
也可能我可以省些住宿費,去玩好一點的
雖然住宿品質多少會影響到我
但是只要找到間還不差的,就是不錯的了
重點是一起去玩的方向跟"人",哈哈~
跟對人去玩,不管去哪、住哪都很優的啦!!

如果預算夠,也可以找間很棒的飯店
在飯店悠閒的度過假日~那也不錯

都看個人的價值觀比較偏哪一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