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8

常吃苦瓜

星期五回家跟姐姐說遇到一個瘋子客人的事情

她告訴我不要理這些人
我說怎麼可能不理
她說她前陣子也愈到一個病人家屬指著她罵你濫!
她同事當場哭了,我姐則在回家的車上哭
聽了以後很難過
這次回去可能還感冒的關係,姐姐不是那麼開朗了

我想以後或許會對服務業好點
因為知道對方的家人也替他們感到難過

但這不代表我會縱容不尊重自己工作的服務人員

最近很想買鞋買包包
買衣服買耳環買項鍊,手環腳鍊,戒指化妝品香水
讓自己煥然一新

還有不要重蹈覆轍
我答應自己的事情
要做到就是要做到

進口玫瑰被摘走的事情其實一點都不需要在意
畢竟是小王子選擇不要而非進口玫瑰做出決定的

還有最後一件事情
今天吃了四份苦瓜
中午想說吃一下可以退火
結果晚上又叫了同間便當
六個同事中
有兩個不吃苦瓜
並把她們那份給我
然後就...
去俗俗的賣遇到一個服務態度隨便的銷售者
我竟沒生氣
小樵說
以後我們要常吃苦瓜

1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我只要遇到不開心的事
就會多想開心的事,會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對於服務態度差的服務生
我通常都不會怎樣耶,我要的東西給我就好
頂多下次不會再去,而且我不敢吃苦瓜>"<

你最近想買的東西這麼多喔......
省一些錢去玩好一點的吧~
要是我,我會選擇省錢去玩
(雖然我最近也團購了兩件短褲....)

總之,一起為目標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