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8

推薦新書-『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


看完奈奈的書後,我把它分類到工具書這一格

遇到問題我們找方法解決,書是其中一種參考方式
軟體上有挫折找軟體專門工具書,或找前輩請益
設計上遇到瓶頸找國外設計書當突破的力量
理財不順利看盤勢分析,產業研究,技術解盤,或與同好討論

但是當感情不順遂,我們該找誰找什麼管道找什麼資訊解決
我常用的方式是找女朋友訴苦,但討論出來的結果總是--他很機車= =
或許有些人是上網發問,或者看些兩性相關的書侃侃而談
比較常看到有的人會去算命,求神,讓其他人決定自己的感情
還有遇到困難就想要往外發展,或另尋目標
這些真能解決問題嗎,我心裡總藏著疑問

看完奈奈的書後.了解到自己沒改變,
不管換什麼伴侶,都會鬼檔牆般的遇到相同的困境

先別說這本書帶給我的影響是什麼
但前幾天,我把書帶到公司要給老頭看
因為他是一個對朋友同事很客氣很好的人
(買咖啡或桂花烏龍的時候會順便買我這份耶)
應該是說很會替別人著想
可是每當聽到他對女朋友的態度的時候
我都會忍不住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的吸一口氣
媽壓,為什麼會降呢,不過那是他們的相處模式
旁人也不好講什麼
我就把書丟給他說:這是奈奈的新書,你看~
然後他就接過去翻一下
剛好最近小月沒事
就...三個小時內不時看到他發出竊笑的聲音,身體微微的抖動
完全不管外面發生什麼事
另一個同事以為他睡著了
他就看完了

據老頭描述,這是一本很輕鬆的書(希望可以輕鬆到淺移默化他= =")
(先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