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9

一扯片一罐頭電影


扯片Shoot 'Em Up史密斯先生
一樣用槍神準的刺客聯盟
雖然有點神話
可是比起來,卻顯得滿合理
但這史密斯呢
他可以用紅蘿蔔開槍
用被折斷的手指頭夾住子彈用爐火烤熱,攻擊敵人
還可以一邊做愛一邊殺光將近五十個敵人
整部片跟爽片有點不太一樣
通常爽片看起來也是不用大腦
看完會覺得哇哇哇喔
而扯片呢 這部扯片
對了,就在某些非常有趣的片段
手指發射子彈以及最後
用紅蘿蔔扣板機
然後愛愛的時候開槍射敵人
也可以搞的摸逆卡哀哀叫
還有諸多都讓我忍不住狂笑,
心情好的不得了
眼淚都流出來了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部片
改天要去租來看
HBO剪掉好多>"<
這就是摸逆卡 我愛她 呵呵


另一部也沒什麼邏輯的愛情電影
戀愛假期

其實播了好幾次
只有最近才從頭到尾看完
就是 應景愛情片吧
裘德諾在裡面的形象真的很吸引人
卡梅隆迪亞的穿著跟化妝還有小配件我都很喜歡
不管是蜜桃色的輕柔毛衣當家居服
天藍的眼珠配上淺藍色上衣
都很好看

有時候我看一個演員會不會演戲
是從有否進入這個角色來看(這很主觀)
簡單說-演誰像誰
連續看好幾部同一個演員,演不同的電影,
然後覺得這是不同人,滿厲害
相反地
若是好久沒看某演員的片
突然有他的新片或我們沒看過的
再看
你還是會說 喔 就他咩
他在做的只是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不是劇中人的情緒
看了這部
除了凱特溫絲雷以外的明星
你也會說 喔 就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