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太自然了一點

前兩天跟布丁去逛街的時候
心情很輕鬆
跟自己去逛或老爺去逛的輕鬆感不同
可能是對布丁的眼光很放心
所以看衣服的任務就交給她
我就負責看路人甲乙

一開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是樓層越上
我越覺得奇怪
為什麼
連在百貨公司裡面除了櫃姊
都很少看到有化妝的女生呢?
你知道
要素顏可以阿
問題是不能讓人覺得黃臉婆上街吧
也就是說 如果沒有那個條件
就不曉得哪來的自信素顏逛街

我不認為大家都弄的超黑眼線跟假睫毛
眼睛眨巴眨巴搧出風來
全副武裝才叫化妝
至少要讓人覺得自己有精神,氣色好
如果沒有眼鏡遮住黑眼圈跟拋拋眼
那麼就用個遮轄膏或BB霜遮一下瑕疵也成阿
也就是跟穿衣服一樣的原則
重點不是你show的是哪裡
而是遮住不該出來的地方

我最不喜歡看到從頭到尾搭配的像雜誌媽鬥
可一看到臉就回到現實的那種墜落感~"~
感覺好差...
嫌眼妝麻煩
至少研究一下底妝打法
會了底妝不要就白著一張臉
眉毛腮紅也補一下
少說也讓人覺得精神好
別讓路人甲替你擔心
美化市容人人有責阿!

跟布丁提出我的疑惑
布丁說很正常阿
像我們這種不化妝不想出門(見人)
算少數阿....

5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啊~~~我就是那個常頂著素顏逛街的女人!!!!!(我還有眼鏡、我還有眼鏡)

ps.導入液啊.....我偷懶了

kito 提到...

住然就素美啊!!!!
ㄏ.......

Rebecca 提到...

愛麗卡星:還好你有眼鏡,不過我看你如果沒戴眼鏡都會話個眼線之類的,整個就很好阿,你懂吧懂吧~

K先生~你還敢說自然是美,老實說.你看到的正咩十個有九個都化妝咧~"~(非常沒說服力)

Ericasing 提到...

是低~沒戴眼鏡時我很有自知之明,因為我是單眼皮所以眼線來提升眼神對我很重要~我還是會害羞的....(羞)

Rebecca 提到...

其實我覺得單眼皮畫煙醺妝超好看耶
你可以參考這個人的妝法
跟你的眼皮滿像喔
http://www.wretch.cc/blog/katykiss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