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9

推薦-muji 水肌保濕乳霜

我買MUJI的保養品邏輯是這樣的
既然他們的東西,食物,設計跟品質值得相信
那麼買一下相對(其他muji物品)來說便宜的保養品來用用
應該是可行的
因此這次過年回家前
我去買了攜帶敏感肌乳液(滋潤型)


跟攜帶敏感肌化妝水(保溼型)


外加一瓶水肌保濕乳霜


敏感肌都是無香料、苯甲酸酯類防腐劑、酒精、礦物油
水肌無香料、無礦物油
用起來非常放心
化妝水跟乳液真的滿滋潤
因此擦上保濕乳霜後,還能將乳霜拿來當按摩霜跟頸霜一起使用
一點都不心疼,也只有muji才能讓人這樣放心當白老鼠
後來推薦姐姐用乳霜
因為他也是敏感肌,所以叫他先在手臂內測試試看
沒問題後他也是用力塗在臉上與頸子
所以那瓶乳霜就送給他囉
回來後又去補一瓶咧~
找不到適當的臉頸霜可以試試這個喔
去muji試擦看看~


圖片來自muji台灣

2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我有買他們的水肌什麼導入液的??
買外出那種小瓶的想用用看
但是我還沒用啦~所以也不曉得成效如何?
導入液是幹嘛的?老師...

Ericasing 提到...

我那個導入液是水狀的,說明說在化妝水前,這兩天開始試用~一個禮拜後再來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