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9

不愉快的搭車經驗

每次陌生的男性來找我聊天時

我都只覺得很倒楣

1.是因為吸引到的類型
比如今天,趕不上自強號只好搭區間車
遇到一位先生
先說今天的裝扮,
只有bb霜打底其他就沒了
黑框眼鏡
就連大小眼也沒有調整
襯衫被v領毛衣罩著
加上深藍色的長褲
跟舒服的柏肯鞋
再普通不過了
就連外勞都穿的比我好
更何況從頭到尾我都在玩手機= =
這種情況之下你選到我,只有很噢的感覺
套一句我媽說的
撘區間車你也想把咩= =

再來就是談話內容
每次,真的每次跟這些人說話
我總是想著,不會吧?!
有句話說,什麼人吸引什麼人
想著想著忍不住悲從中來,
為什麼我默默坐在那裡,卻引來蠢蛋
搞的我生氣也不是,逃跑又更蠢
(基本上我不會激怒陌生男子,特別是在夜晚,誰知道他不爽會做出什麼事情)

遇到這種事情我只會往壞處想
1.因為我看起來很好騙
2.我看起來跟他同類型,或是以前他騙過的類型
不論是哪種,都非常可悲

好啦~你可以說我搭火車可以穿好一點阿
幹麻穿這麼普通
是低,在發生一件事情之前
我都是愛穿什麼就穿什麼去搭火車

有一次我穿著即膝裙(應該有蓋到膝蓋沒錯吧~"~)
事實上不算清涼
也是區間車,到了拔林或者隆田之類的站
總之就是11點多都沒人上下車的站了
突然上來一個很像流浪漢的人
當然我還是在玩手機
到下一站他下車
卻站在我對面的那個車門
彎下腰,對!是彎到可以看到裙子遮住的地方
靠,老娘穿裙子耶,是怎樣!
我說 ,看什麼!(凶)
它竟然說,妳這小姐怎麼這麼凶
我看你腳漂亮我才看的耶
(哀幽威阿,是我的榮幸我該跪下來感謝你的賞識嗎)
當場沒有其他人幫我說話解圍

喔喔,你知道問題出在哪了吼
我幹麻深夜超過10點搭火車咧
我幹麻深夜超過10點搭火車又穿裙子咧
挖操,你他媽的這裡是伊斯蘭教還是回教
還是他媽的本國憲法規定女孩子不能穿裙子搭火車
是他姬芭還是我活該
我下午一點上班的時候天氣熱想穿裙子
晚上10點下班的時候搭火車回嘉義穿裙子不行喔

總之,為了自身安全
那次以後我獨自搭火車就穿的很低調普通了
沒想到還遇到這種鳥事

人難做,這種小事就看的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