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9

回民雄騎單車賞花湖



姐姐看我心情不好
約我騎單車
去看民雄新種ㄉ花田
聽媽媽說這也是休耕農田種的花

早上陪姐姐去市場經過的時候
我跟姐說,這我看ㄉ好膩喔
姐沒做聲
我解釋:我做了五六年婚紗
季節到的時候,每對新人都不能免俗的去拍花田
姐姐才了解

不過下午我們還是有來
散散心吧~ㄏ
跟姐姐邊騎腳踏車邊聊天感覺真好




即將出發前,先去巷子口新開的7-11充滿氣
熱心的店員出來幫忙
ok後我們就gogogo~~~
其實目的地沒有很遠
慢慢騎大概15-20分會到

趁姐姐鎖車,拍一下爸爸的腳踏車
他在四五年前就買了這台腳踏車
有時候真覺得他眼光好準
呵,還好現在小折風沒讓他跟上
不然不曉得要花多少錢咧

先拍一張


花 一片花 很多花 全都是花


這時姐姐看到有點厭煩~"~射手座真是..


另一種品種的花


牛車可供拍照



這景不錯


直的就是這樣




後面像城堡的建築是一所學校

我們到達跟離開的期間
也不斷有人離開跟到來
一開始只是一些種籽
然後是一片綠
再來成了花湖
吸引人潮

新鮮的東西就是容易吸引人
真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