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09

幸運棉??!!

自從布丁二月份約我一起申請ob試用後
我們就一直期待小歐的到來
同時我的小紅剛走
布丁也差不多時間
收到小歐後
我倆又開始期待小紅的到來
對了
這種時候最有新鮮感
然後
布丁的小紅來了
我的小紅遲了
隔月
布丁的小紅又來了
ob小組也寄廣告信詢問試用心得
我想我也差不多可以寫了
然後四月到了
布丁的小紅再來了
我的小紅.....................
很好
開始去買驗孕棒 一條槓
恩...那就是早晚要來
我不能讓ob小組以為我是懶惰鬼
拿東西不寫文章
親愛的ob棉條小組
我真的不是不寫
而是我不能寫沒用過的東西
這樣是欺騙阿.....

而五月初
布丁去米國出差
還說要買米國的回來
比較不沾手
我當然也預定
但....
我的小紅還是沒來.....................
醫師也說我沒懷孕
那小紅
你到底是去哪了~~~~~~~~~~~~~~~~~~~

2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遲來的七天後驗才驗的出來吧....
而且你們不是都有做保險嗎?
該發生的事情還是會發生的...我也好想喔
但是要出國了>"<

我也有用過ob耶~出去玩的時候用的
雖然好用但是還是有點怪怪的

Rebecca 提到...

我已經遲來快三個月了= ="出去玩順便買買歪國人ㄉ棉棉,聽說滿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