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7

不是這個作用吧

我討厭開車的時候遇到下課的學生潮
過馬路的時候不看來車貿貿然就要衝到對街
停車的時候不注意是否佔道就一團人停在同一處造成交通擁擠
搭乘校車時不考慮時間讓校車在路旁空等
走路時不走人行道就算了,走馬路上還三三兩兩聊天
彷彿後面的行車汽油就像白開水一樣

在馬路上
我可以接受烏龜慢的駕駛人,因為它可能在找路
我可以接受摩特車騎到快車道,因為它可能被佔道了又要超車不得不如此
我可以接受小孩子或老人騎腳踏車歪七扭八,因為它可能欠缺控制龍頭的能力
我可以接受跟朋友一起在車內聊天聊的稍微不注意路況,因為聊天是很快樂的事情
我也可以接受在同一個十字路口繞來繞去轉圈圈的女駕駛人,因為它可能迷路了
我甚至可以接受下雨天開太快的車子不小心將水濺到有穿雨衣的我的身上
因為它可能塞咧滾.

聽起來範圍很大
但是我對年輕學子非常沒耐心
因為你爸媽生你下來是希望你好好讀書快快樂樂成長
因為你們是社會的未來,有可能成為台灣重要的一份子
因為你的腦袋有可能影響我們的生活創造另一種運作方式
所以你走路的時候就該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
而不是腦殘的跟朋友聊天忘記自己在馬路上
然後看著左邊往右邊的路中間衝!!!

你爸媽辛苦生你下來不是讓你這樣被罵被叭被撞被覺得腦殘的!!!!!!!

還有
以後要腦殘請找看起來好一點的車
老娘我撞到年輕的腦殘學子絕對不會愧疚
而且一定會馬上開走
因為我不想替這種腦水腫的人生負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