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

紀念



無論如何
我紀念這天

還記得是經過一段很嚴重的摩合,
我們才好好在一起,
我們 窮到去便利商店凹你弟店裡快過期的食物
我們吵架,到天翻地覆,
我們颱風天因為一隻豬餓了, 冒著被吹走的危險 ,外出買便當,
我們苦 一起過來了

然後去玩 ,再來, 你去當兵了
那時候我們好愛好愛對方,
在朋友的幫助下, 我自己去面會,
等你點放, 等你下部隊,
等你休假的時候, 幫你煮鍋好吃的湯等你回來暖身,
我也記得, 你偷偷計畫的生日小蛋糕,
窮的要死卻去買可愛的喬巴,
我也記得你每次都一放假就舟車勞頓的回來,
我也記得我們去台中玩吃的半死,
你還記得那些, 我獨自去台中的nike特賣會搬回來的球鞋 ,都被你凹走了,
還有我織的圍巾嗎?
我記得喔 ,退伍的那天你把身上所剩不多的錢 ,拿來買一個漂亮的長夾,
是我珍貴的寶物,
我也記得 ,每次你顧著我的面子, 顧著我的自尊,
事後再跟我說道理,
漫長的等待, 我們一起緊緊的牽著手, 走過來了.

退伍後,工作.你說你要搬過來
你要定下來.我也記得,每次整理房間的是你,到垃圾的是你,
工作到七晚八晚的是你,可是我們聊的好開心

現在,你去高雄,我在台南,我忙,你更忙,
失去信任感,讓我也失去理智,
我們的裂痕越來越大,
然後大到,當中容的下其他人了,
所以我還在不知所措的緊握住你的時候
你卻悄悄,鬆手了,
雖然只是碰了一下她的手,
但那有別人了,
而,這是我要的愛情嗎
你不能接受我的壞脾氣跟個性
要我改,當然知道你為我好,
可是你也包容不了我,
我有要你改什麼嗎.
仔細想想,
或許你最珍惜我的時刻早就結束
而,相信你的時間,也消逝了

說好繼續走下去的,說好的

就當紀念吧
至少愛情存在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