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7

小鳥胃...

因為上個月農曆七月的關係..所以膽小鬼不吃肉
台南阿..是美食之都..
記得老闆問我為什麼留在台南的原因,我還回答:因為東西好吃哩= =
因此反過來想.對不吃肉的食客當然不友善
不喜歡吃素菜..可是好吃的不含肉食物又難找
讓上個月的胃口整整縮小了一半,整個人也瘦了一圈,

這個月阿..我就做了讓自己不知所措的事情...
喇叭夫人問我們晚餐要不要吃嘟嘟牛排...
聽了口水都流出來了,當然馬上就說要要要~
買回來後....
每個人兩個便當盒,一個是滿滿的鐵板麵+肉
一個是滿滿的沙拉.附帶兩個餐包跟一杯玉米湯.....
傻眼....
平常在公司,最常就是叫湯喝,不然果汁,或賀寶芙的草莓奶昔.
因此看到三個人的晚餐可以放滿一整個餐桌時
真的不曉得該怎辦
但我有貪吃鬼的靈魂
所以吃了一些沙拉,喝了幾口湯,品嘗一下喇叭大力推薦的小餐包,又吃一塊雞腿排後....
飽了......
然後就開始把肉吃完,沙拉清光,湯喝完這種讓自己肚子腫脹的行為

星期二,媽媽的好朋友在台南有一間非常有名連的鎖便當店
她本身對我滿好,上午看盤完睡回籠的時候,她打電話來
說有柚子要託我帶回家...一箱大概十斤...
聽了後馬上驚醒..10斤,當我壯漢阿..
於是我耐住火..跟她說用寄的就好,我搬不動(相信我,這是一字不漏版)
她竟然回答我:寄回去就來不及了....
那不然她用袋子裝
呃阿那還不是一樣搬不動~吼!!!!!
結果中午去公司,同事拿給了我一袋預料中的柚子
另一個出乎意料的事情同時發生
她順便幫我帶了午餐來.根據阿姨的意思
這間雞肉飯是台南最好吃的雞肉飯...
嗯~我懂
但是這...這袋午餐
兩個便當盒一個早餐盒外加一碗湯
一個是滿滿的雞肉飯,一個是滿滿的青菜,一個是皮蛋豆腐
那種異樣的感覺,
是一種,想求救,不知如何是好,充滿感謝,又有點想哭,和著一點無奈的掙扎心情
還好,阿默(攝助,T)走出來,我知道她剛到公司或許還沒吃午餐
+:阿默你吃了嗎~
默:我剛要叫便當~(YA冰購~)
+:那我們一起吃咩~你看我這麼多東西根本就吃不完
默跟攝影師一起:那你買那麼多幹麻!!!
+:這不是我買的~>"<~

我吃了一半滷蛋一半雞肉飯一半皮蛋幾大口空心菜跟白豆腐(就是皮蛋豆腐的豆腐)
剩下的一半滷蛋一半雞肉飯一半皮蛋幾小口空心菜跟連碰都沒碰的豆芽菜還有一大碗湯
都是阿默幫我吃完了~
太感謝阿默了.
吃完這餐後..我就連晚餐也吃不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