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08

行程

本來早起要去逛街(說早也11點了= =)
看見取消 睡到兩點多
出發到徐春水流浪狗收容場幫忙
很遠
所以到那也有點晚了
東摸西摸那些狗狗們後
直接掃起便便
然後隔了一小時後 天色暗了
分不清便便或石頭才停手
把前面水泥走道的便便清光
裡面的石頭路只清一小部分

便便很多 很臭
可是在我清理的時候
不斷有不同的狗狗跑到我身邊
這裡鑽那裡蹭
有時候一陀便便太難纏弄得久了些
你就可以看到我兩腿間
有隻狗窩著= =
還有另一隻隨側在腿
或是路過的狗走過來聞一下手
碰一下肘 有的會在旁邊默默的看你
可是靠的超近 不得不摸他一下
然後他就會開心的離開
有的摸的不夠久 他就輕輕的撲到背
(因為我必須彎著腰用竹掃帚把便便掃進去畚箕)
很可愛 很乖巧
大部分的狗都很懂事
印象深刻的是一隻很像精靈的狗
很瘦 很靜 兩次去都沒看他叫過
只是看著你 在幹麻
進去掃便便後 他就繞在我身邊
看我忙什麼 我以為他要我摸
摸一下他就走開
好像單純只是在關心你在忙什麼而已
不只是對人這樣
掃便便的途中
有隻類似黑拉拉的米克斯犬拉肚子
在角落蹲半天 最後那點便便出不來
好像屁腺該清了的感覺
大概在清了十幾陀便便後
那隻精靈狗走過去聞聞他
好像在問說 你還好吧
然後黑拉拉就跟著他離開

沒有跟徐太太寒喧太久
沒有問他的其他雜事
就做這個
原因只是希望他多出來的時間
可以去把棉被跟衣服整理好
下一波寒流又要來
讓狗狗們可以稍微溫暖一些
今 浪費很多時間在交通
我討厭這樣
可以做事的時間卻浪費在交通上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