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8

這,可以改變!

老實說,今天過的不是很好

工作內容大部分在收拾善後
花了一整天的腦袋去釐清歸類整理結尾
乾媽今天有所顧慮的不能來幫我
所以我用自己的方式解決
事情雖然80%完成
但這種工作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無趣極了
回家後有點煩躁
打開部落格看到黑幼龍先生的部落格更新
標題是-我一生中的座右銘
看完後雖然還是煩
但已冷靜許多
多了正面想法出來
或許這又是另一個關卡
對我的分析歸納能力的試煉

我一生中的座右銘
有一顆平靜的心去接受不能改變的事情
有勇氣去改變可以改變的事情
有智慧去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1 則留言:

kito 提到...

既然決定接下QC這個職位.....
就要接受一件事實
從今天開始....
妳會被無數的雜事煩到抓狂!!
而且~~就算抓狂到了極點!!
妳還是得------忍!!
所以連我這個最沒耐性的人都能被琢磨到忍耐力超強的地步!!
可知......我付出了多少耐心?!
這不是1天2天就能練就ㄉ功夫
要得心應手..很簡單..但也可能很難?!
只看----你的心態!!
沒成就感--可以把它轉化成----
這是個歸零的作業程序~~
由妳~~
把它規劃成有系統的作業
由妳~~
把它變成.....
無論換誰來接替
都能得心應手
這才是最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