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7

夜王


夜王漫畫由尖端出版
從看夜王這套漫畫
得到一些感想

這幾天看夜王感到輕鬆
可能是因為男主角認真做事
並且拿出真心就能得到回報的簡單邏輯
讓人感到輕鬆
在職場上複雜沉重的生態
帶給自己一些放鬆
所以就將整套看完(目前到15級還沒完結篇)
看到最後只覺得不會在租下去了
因為夜王就是最後王牌
這招用一兩次新鮮
用三次以上就是老梗= =

本來常去的那間租書店
沒有女帝
所以他推薦我看夜王
好~我給你一次機會
可是缺一堆
我又很想看怎麼辦
對, 我 鬱悶
加上這幾天很乖
一家之主讓我去另一家漫畫店租
回程時深深覺得要好好珍惜上門的顧客
因為主動上門給你一次機會並不代表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願意給你第二次機會的消費者更是少之又少
如果第二次機會還不能得到滿意的服務
就會使得難得的消費者轉去找其他服務者
這點就是夜王讓我跳槽後的第二個感想

1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阿豪也有在看
但是他看的是日劇
不是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