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7

又是一年回顧

07年即將過去
這年
發生好多事情
算是起伏很大的一年
失去一些東西也得到了些
也嘗試也停止
跌倒後學習
經過考驗,懂得更珍惜
老天總是這樣讓我們知道其實自己很幸福
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卻得到最珍貴的經驗
今年我學習到珍惜
珍惜自己身體健康 恢復運動習慣
珍惜時間 去看書看文章享受美好的事情
珍惜^ ^繼續學習的課題

春天的時候解決了自己其中一個壞習慣
並學會負責
許下一個願望
然後去看大英博物館收藏展,開啟我對埃及文物的興趣
認識諾皮克罐還有中美洲的薩滿文化
同時第一次搭乘高鐵,
而且給爸媽母親節禮物就是他們很想搭乘的高鐵來回票
讓他們好開心
還有快夏天時,跑去讓阿倫幫我值睫毛
享受一陣子長睫毛的爽快
一陣子沒睫毛的辛苦>"<


夏天到了
於是我們跑去泰國
並非常喜歡那個國家
約好明年再一起出國遊玩~
換了新的部落格
買了喜歡的香味
還有新的慾望清單
看了本年度心裡排名第一的電影
認識了一個小女孩總讓人非常開心
跟一隻洽北北的小天使
同時買了新的眼鏡
跟非常好看的太陽眼鏡

接踵而來的秋
也給生命帶來些枯黃
我們之間的小點心是個陰影
也是個永遠的警惕
更是個考驗過的疤痕
這季節是最糟糕的時間
大部分都是哭泣
所以有陣子很少更新部落格
谷底的時候需要一些東西轉移注意力
於是我恢復閱讀跟寫文的習慣
同事也很熱心借我不同類型的音樂
然後重頭開始
以為漸漸好轉
老天又帶來另一個打擊
這種時候小孩寄來照片感到開心
吃了秋蟹然後告訴自己不吃了~

冬天
喜歡上一首新歌
然後去圓兩個夢
給自己部落格新主題
在難得休假日認識了新的興趣
新手機而且越來越上手
然後粗心的害自己被盯了滿頭包
看本年度不負責排行榜上最後一部電影

整體來說
我的道路依然是充滿坑洞
我也不斷跌倒後再爬起來
前方的路還是一樣看不見終點
但是沒關係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