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7

每個地方,每個角落
充斥著畜生
特別是這個領域
所以稱自己為畜生界的設計師
一點也不為過

在古蹟充滿遊客的日子
大家應該悠閒的時段
樂團經理嚴肅的叫我過去
問我這個畜生是不是我設計的
師:對
理:這個畜生說,他的修片程度都要這個樣子
師:...
理:畜生他妹說,她只是把顏色調暗就這樣了
師:..(集氣)..
最好把你她媽的顏色調暗嘴角就可以上揚,臉型會變瘦,眼睛還變大,眉型也會改變,頭髮也一起變多了,你要不要順便說顏色調暗一點,就變成妮可基曼阿!說謊打個草稿好不好,她媽的修個片收你多少,不必自己醜就來這招吧,你妹這麼會修她修好不好,錢我付你,你自己修自己設計,顏色調暗就順便修好片,拜託你賣我這套程式,靠盃,你媽個逼畜生

一對畜生走了,又來一對新的畜生,就這樣循環不止,形成心臟病發的前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