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2010再會!

我的2010 塞翁失馬

自認沒什麼好失去,

卻在失去的那一刻發現自己擁有很多。

我的人生,從生了這場怪病後,

慢下腳步,卻豐富起來,

讓我可以細細體會身邊的每一段美好,

去接受爸媽姐姐的關愛,

老公的寬容疼愛。

有很多充裕的時間,關心身體,

了解她的運作模式,並且調整作息,

慢慢恢復健康。

我也在今年,跨入新領域,

學會事前準備,

學會不管適不適合,有心,才是重點!

學會任何困難都可以解決,

學會正面思考減少抱怨,

學會感恩,關懷別人,

學會體諒替他人著想,學會穩定,

學會不一定任何事情都要準備的妥妥當當才能行動!

原來也可以隨時調整角度,

先做了再說。

學會了相信,學會了什麼叫做勇氣,

知道原來換一面看事情,會看到不同顏色。

今年

我感受到吸引力法則在我身上發揮作用,

事情或許不盡完美,但也夠幸福了。

今年

我不能吃烏魚子,螃蟹、蝦子、烤鴨、鵝肝,

可是,更美味的釋迦、櫻桃、水蜜桃、葡萄、柿子,

也一一讓我品嘗到。

認識到一票新朋友;

當有人問

你有遇過買股票致富的人嗎?

我可以大聲回答:他們都是!

讓人語塞。

我可以跟他們學習,進而切磋,

是最榮幸的事情。

沒有扎實基礎,

卻能獲得股票老師的認可,

更是幸運。

更棒的是,無論如何,

老公都力挺到底,不說二話,

沒有老公的支持,

我也走不到今天。

2010回嘉義上卡內基的3個月期間,

感受到爸媽跟姐姐的關懷,

我才發現他們的愛跟照顧,

是多麼偉大無私,

我好愛他們~

未來

不管是否能夠依照計畫進行,

今年都是我重要的轉淚點,心境上轉變,

讓我體會了人生的美好。

感謝今年!

感謝我的身體!

感謝爸媽!

感謝老公!

感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