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8

給會員們

各位午夜遊民你們好
我是會長夫人
有一件事情想跟你們商討一下
那就是請認真專心努力的跟團好嗎
要知道
你們會長夫人是哥不林
哥不林常說什麼?
對了~時間就是金錢朋友
請不要以為你自己的時間不值錢
別人的也是一樣
會長每次開團
我都不能跟他說話
每次開團
我們都不能一起睡覺
這樣只會增加我的賭濫度而已
在女生界裡面
不會嫌男友玩電動的不多
可以接受自己男友把時間奉獻給陌生人的更少
因為這不只佔據會長的時間
更侵占我倆寶貴的時間
人生太短
我們有太多需要想做的事情
你們想好好打團我不反對
但是你要是腦殘注意力不集中
事前不做準備工作就算了
人家講解你聽不懂或是裝備不足
天賦還不是為了副本準備的
你來這裡浪費老娘的時間幹麻
以上,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