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分享

推薦兩本不適合在公共場合(特別是交通驛站)閱讀的書
1.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的最新力作
這作者好像專門寫噴淚的書>"< 記得第一次看到激動處, 我人在赤臘角國際機場 那時氣候不佳,機場關閉,大家都無聊的望來望去 玩膩pda裡的遊戲(感謝老頭提供) 想到在桃園機場買的這本書 開心的拿起來看 第三段中 鼻頭竟直接酸,眼中的淚已在打滾了 卻發現對面穿著西裝的印度人一直盯著我>//////< 衝夏拉,不能看書看到哭出來喔 直到回程的機上,由於座位也滿隱匿 , 沒想到第四段~>"<~ 遇到亂流的同時, 剛好太感動 只好等回家梳洗完畢才默默的看完 用掉好幾張面紙阿~~~~ 人生不會毫無意義的!




2.轉山-邊境流浪者

那時候新攝助剛來.新人也沒什麼事,隔天就帶了這本來
原先不覺得有何特別,回國後有點收不了心,
好想一直去流浪,於是想到這本書
就跟新人借,花了一日夜看完
一開始就停不了的閱讀,
他的文字用以物體形容的話,
像是台灣高山茶,而且是冠軍茶,
香,經過好幾次回沖後還依然保存相同的氣味
在心頭會不斷回甘,放下書本後,
那滋味就會使人想繼續閱讀,
但這跟看哈利波特那種緊張刺激感又迥然不同,
很特別,可是看完後我就不想去流浪了
非常希望自己變成男生
很羨慕..卻不想這麼做..........

越辛苦越浪漫,但我要的目標與你不同,卻推薦想重拾熱血的人看
作者的部落格



2張最近常聽的音樂

1.盧廣仲 / 【100種生活】
最喜歡聽100種生活的時候承認自己脆弱
還有,我想去聽演唱會
可是那天星期六
老娘請一天扣三天
阿~~~~~~~~~~~~
小廣的部落格



2.瑪丹娜 / 娜‧式‧糖
超好聽~~~~~~
最近家裡不是小盧就是娜姐姐
阿,聽膩了怎麼辦>"< 聽了就想跳舞的音樂 可是在家跳又很空虛 因為一隻看一下以後就繼續睡牠的 另一隻連看都不看的持續他的副本 然後我跳完後就得默默的回電腦前空虛-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