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07

NoT my DAY!!!!!!!!!

起床後化眼線化的太厚,導致黏雙眼皮的時候,沾到
所以右眼一整個失敗,
時間又不夠了就匆匆跟充電中的電池出門,
途中竟然下起毛毛雨..算了,快到了就衝一下吧
結果到健身房的時候走跑步機,布鞋(*1)的前端墊子竟然掉了,
順著跑步機傳送到地板,左右看一下,恩..
沒人注意,把它檢起來又很奇怪,
於是一不做二不休踢進去跑步機裡面,
一切結束以後,狂飆回家時閃不過大窟巄,安全帽掉在路中間,
我很帥的把車子兔好,檢回來,
到家洗個澡,快衝去開戶(*2),恩恩預留半小時應該夠.
結果一去就到一點十幾分才結束,
好好好,忍下肚子餓到發軟(*3),跟總監一起把校稿改完後跑到銀行去刷本子,
才發現拿錯根本刷不出來,嗑了幾個存糧喜餅,都是我討厭的味道,
這時候忍耐著改校稿,恩...就是18校(*4)..
拋掉腦袋種種不爽與衝動改完了,這時候也差不多能叫飯吃了.
沒想到我準備要吃的那間竟然沒開,有飯吃就好,
等這一切快過去了,大頭要我去幫他灌軟體,恩 小事一樁
隨身碟竟然有毒就讀取不到了,細ㄎㄨ一ˋ(*5),
因為小喇他想睡覺跑來跟我們聊天,知道好多八卦,所以平復許多,
準備快快樂樂的下班了,小喇說,裡金價雖咖哪來阿咧(倒楣的跟梨子一樣)
他馬的!才結案一個18校又來個15校是怎樣="=

(*1)NIKE = ="
(*2)証卷期貨海外基金跟銀行戶頭寫一堆資料,小姐還趁機聊天,怎麼不替我填一下
(*3)一點半到四點半間中午班的同事不能吃飯
(*4)校稿單可以弄得跟連連看考卷一樣複雜,是怎樣,改到天昏地老,海枯石爛就對了
(*5)接近漏氣的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