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1

吃-0628早午餐

我很少說食物餐點貴
貴是一種比較性的講法
有些人在意c/p値
說50元的小籠包會比150的好吃
ok~那是你
不是我

只要食物符合開出來的價格
能滿足口腹之慾
我都可以接受
就像我常說
塞3個一籠50元的小籠包進嘴巴
也比不過好好享受一籠150的小籠包帶給你的那種享受
因此我很少說食物貴

所以在這間
吃到司康(確實還不錯,但葡吉的更讚..)
以外
就不推薦了


附餐菜單


附餐-番茄湯


比斯吉餐

司康餐
比斯及跟司康餐都只有半根德腸 一小片培根

豆腐塔塔醬(搭配生菜)
這値得誇獎
清爽味道不賴~

雞柳佛卡夏

還有
點餐的時候老闆會過來一直解釋一些事情
我是覺得沒必要
要嘛開個部落格解釋你的理念你的麵包
要嘛安安靜靜的讓客人吃飯
人家問你再講就好了
這不是很好嗎


沒有留言: